「All Pass英語教學 - 培養孩子英文語感的秘密武器!」

嗨,大家好!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棒的英語學習方式,特別適合注重孩子英文語感和聽力培養的家庭。我一直在尋找一個能夠讓我的孩子更主動、便利地學習英文的方法,最終我找到了「All Pass英語教學」,成為我們的起點!

我一直相信,不必追求頂尖,但至少不要太差。因此,我讓我的孩子參加了各種學習活動,從游泳、直排輪,到畫畫、數理,再到英文,樣樣都試過。我希望他能夠在這些活動中找到自己喜歡的,並且培養自信心。

然而,我發現對於男孩來說,他們更傾向於動態的學習方式,而對於靜態的學習方法則缺乏耐心和專注力。當我試著教他英文時,他總是一會兒要吃東西,一會兒要玩遊戲,很難集中注意力。但有一次我注意到,每當他看電視或聽英文歌時,他都會跟著唱和唸字母和單字。這時我意識到,他需要的是互動式的學習方式,而不是由媽媽教導。

於是,我開始在網上搜索線上英文課程,但我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個。後來,我發現了許多人推薦的「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」。他們提供多樣化的課程,包括學齡前發音課、童謠課、日常生活英文會話、閱讀課、寫作課等等。

這個課程的特點之一就是採用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,而且全部由外國老師授課。這讓我感到非常安心,因為我知道孩子將會得到專業的指導。而且,課程的時間是25分鐘,剛好適合孩子的注意力。所以我決定給孩子試上一堂課,看看他的反應如何。

第一堂課的開始,外國老師非常友善地打招呼,並且迅速進入了課程內容。起初,我注意到孩子有些緊張,不太敢講話,要麼小聲,要麼靦腆地笑。我有些擔心課程會以這種方式結束,但幸運的是,老師非常善於互動,而且課程的版面非常可愛。孩子可以在課程中畫畫和寫字母,而且如果回答得對,還會獲得獎勵,這樣可以增加他的自信心。

「All Pass英語教學 - 培養孩子英文語感的秘密武器!

孩子非常享受上課的過程,並且願意配合老師。課程結束後,老師會給孩子評分,並且將整個課程錄製下來,供我們回放觀看。孩子和老師道別後,他一直說想要再上課,甚至開始回放課程,還以為是在上課。這讓我覺得非常滿意,因為孩子不僅學到了英文,還增加了自信和專注力,所以我馬上就報了更多的課程。

「All Pass英語教學 - 培養孩子英文語感的秘密武器!

除了一對一英文課程外,All Pass English還提供其他學習機會,包括短期遊學、親子遊學、寒暑夏令營,甚至多益考試的準備課程。對於注重孩子的全面發展和語言學習的家庭來說,這真的是一個不容錯過的選擇!

如果你也在尋找提高孩子英文語感和聽力的方法,不要猶豫了!試試看All Pass英語教學,給你的孩子一個更好的學習體驗。想要了解更多信息,可以參考以下網址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「All Pass英語教學 - 培養孩子英文語感的秘密武器!

「All Pass英語教學 - 培養孩子英文語感的秘密武器!

「All Pass英語教學 - 培養孩子英文語感的秘密武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g6y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